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情暖童心,伴爱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06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31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县委书记黎增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县委副书记刘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世燕,县政协主席陈青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前往部分幼儿园、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

黎增义一行先后来到芦溪县特殊教育学校和芦溪县保育院,与孩子们真情互动,向孩子们和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在芦溪县特殊教育学校,黎增义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自闭症儿童的亲子运动会,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高度赞扬孩子们身残志坚的精神。黎增义指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更应该受到关注与关爱,学校和教师要奉献更多热情、倾注更多爱心,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引导孩子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黎增义还叮嘱学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注意室内通风、清扫等问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芦溪县保育院,黎增义一行走到孩子们中间,俯下身子与他们亲切互动,饶有兴致地牵着小朋友参观“种子小天地”、“儿童节爱心义卖集市”。黎增义强调,学前教育事关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系到千家万户。保育院要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全面推进课程改革,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为幼儿提供温馨开放的教育环境,努力创建一所让家长放心、幼儿开心的成长乐园。幼儿教师要牢记育人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龙萍一行先后来到银河镇中心学校和银河镇中心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落实、特色课程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并走进教学楼区域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参加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为新生的花朵戴上红领巾,仔细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龙萍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水平,集中力量、集中资源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芦溪县优质教育发展的成果。

县领导樊喜军、彭祎等参加走访慰问。

萍乡城事网 | 2022-06-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