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公示文件 >> 新闻详情

微提示|6月7日—9日,芦溪城区日江西路将实行交通管制。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为高考让行!

发布时间:2022-06-02 | 来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根据芦溪县招生考试工作统一安排,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9日在芦溪中学举行。为了给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芦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向社会发布如下公告。

01管制路段:

日江西路更田路口—田心阁红绿灯路口

02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7:30—下午18:00

6月8日上午7:30—下午18:00

6月9日上午7:30—12:00

03管制措施

(一)在管制期间,禁止货车从管制路段通行,其他允许通行车辆禁止鸣笛、限速40公里/小时。

(二)6月8日下午15:00—15:30为英语听力测试时间,在此期间禁止一切车辆从管制路段通行。

(三)为方便接送考生,允许家长接送车辆在日江西路县教育局—田心阁道路两边,离考点出口30米距离靠边单排临时停放,集中接送考生的大巴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在考点停车场。

04绕行线路

交通管制期间,需要通行的车辆可绕行人民东路—沿河西路或袁河东大道—320国道绕城线通行。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倡导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绿色出行,尽量少开车,为高考让行。

高考期间,芦溪交警将在考点周边设立两个应急服务点,并安排了专用警车和民警,竭诚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特此公告

 

芦溪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5月30日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 2022-06-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