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6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5月31日,芦溪县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县领导徐庆宇、戴刚、林江出席会议,县城乡融合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刘勇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

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城乡融合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到各兄弟县区竞相作为的紧迫形势,把城乡融合发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等不靠、主动探索、敢想敢做,提速提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夯实工作基础。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工作中的重点任务、重点目标,统筹推进“5+2+1”改革试点,对自己负责的各项重点事项和重大项目要摸清底数,再次过细,坚持“事项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找准工作中制约突破的瓶颈,进一步明确和创新方向路径,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

三是要优化服务保障,大胆创新突破。要从融合发展需求、化解矛盾需要出发,坚持先行先试、边试边改,及时总结提炼改革成果,努力形成兼具创新性、实用性、及时性,可复制可推广的“芦溪经验”。要敏锐把握上级政策动向,及时做好对上争取事项整合,切实提高“四争”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建强推进体系。城乡融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完善好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指标细化、责任明晰的工作清单,突出节点、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对标考核,形成环环相扣、步步咬合推进格局,确保我县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图片

会上,与会县领导进行了发言,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萍乡城事网 | 2022-06-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