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县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兴商,你我共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 来源:县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6月2日,围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兴商宣传月”等主题,县信用办在芦溪县新城区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兴商,你我共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向辖区内商户普及《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诚信知识、信用政策。同时也对商家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相关信用知识进行了解读,积极引导商家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商户和居民进一步了解诚信文化,提高了全民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为在全县开展社会诚信领域建设,普及信用政策,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信用办 | 2022-06-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