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媒体监管 >> 新闻详情

【落实双“一号工程”】硬核!芦溪县县长直播带货,全场太圈粉

发布时间:2022-06-06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将全市商贸消费升级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助推商贸消费提质扩容。5月31日,由萍乡市人民政府举办的“萍什么够味”端午节直播带货线上促销活动拉开帷幕。

晚上7点,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如约而至来到芦溪县直播现场,首登直播间充当“带货主播”,向广大网友们推介傅太粽子、搓菜、土嘛哩等多款芦溪特色农特产品,推动电商助农,助力乡村振兴。

这是龙萍首次以直播带货形式为芦溪农副产品等消费品代言,他的到来让直播间热闹起来。直播期间,龙萍言谈自然、风趣,不时与网友亲密互动,赢得网友们纷纷点赞,直播间人气不断高涨,好评如潮,吸引了众多网友争相下单抢购,并纷纷表示产品质量有保障,价格实惠,非常值得购买。看着后台订单量不断上涨,在场的企业代表更是喜上眉梢。

随着电商时代迅猛发展,网上直播“带货”正在成为一种有力有效的品牌推广方式。据统计,当天平台直播共计八万余人次观看,交易额达12.5万元。此次县长直播带货活动,用接地气的方式与网友互动,让政府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为芦溪优质特色农产品及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展示平台,畅通了芦溪绿色生态农特产品销路,广大消费者能够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芦溪的风土人情和特色产品,以“直播+电商+农产品”的销售模式发展,促进电商助农增收,坚定了发展电商的信心决心,营造了良好的电商发展氛围。

今日芦溪 | 2022-06-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