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县级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全县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暨《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会议》宣贯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 来源:芦溪城管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5月31日,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暨《条例》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心副处长罗萍荣进行专题授课,芦溪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

培训会上,罗萍荣从《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出台背景、意义等方面详细讲解,并对《条例》进行逐条解读,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源头减量、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处理、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讲课精彩、内容充实、意义重大。

图片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于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能划分。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条例》的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芦溪城管 | 2022-06-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