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农商银行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 来源:芦溪农商银行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5月19日,我行开展了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诚信宣传活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我行在芦溪县新泉乡东安里村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我们在活动地点主要通过发放新版《信用报告知多少》、《信用报告网上查》、《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指南》、《征信千企万户纾困行》等诚信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安排工作人员向附近居民、过往人群、学生讲解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异议处理、防金融诈骗以及《征信业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对征信知识、个人信用记录等诚信重要性的意识。同时今后我行将持续做好诚实守信宣传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优化社会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芦溪农商银行 | 2022-07-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