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 来源:县人社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芦溪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人社系统股级以上干部参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要求全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杜绝酒驾醉驾的通告》《县纪委关于2起影响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典型问题的通报》《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县纪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听取了各股室、各单位汇报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 

陈光萍指出,今年以来,人社系统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严格对照上级各项考核指标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优的良好态势。

陈光萍要求

一是认清工作形势

当前正值冲刺二季度目标的关键时刻,要清醒认识不进则退的严峻形势,把完成指标任务作为首要目标,加快追赶超越,全力攻坚冲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二是强化任务落实

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吃透考核规则,分解各项指标任务,全力抓好就业创业、社保、劳动保障、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在省、市取得先进位次。

三是提升服务质效

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带头履职尽责,多为“能办”想办法,不为“不办”找理由,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打造“暖心人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整治成效推动和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落实落地。

县人社局 | 2022-06-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