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护航高考】芦溪县领导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6月7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县政协主席陈青峰等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分别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图片

6月8日,在芦溪中学考点,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各项高考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巡考中,龙萍认真听取考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务安排、疫情防控、考场设置、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值守表示慰问和感谢。

龙萍强调,高考是一项民生大事,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高考保障机制,尽职尽责抓好每个细节,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要从严从实抓好高考疫情防控,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交通疏导、防暑降温、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助力考生保持良好状态、保持最佳水平。要加强考务管理,紧盯关键环节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高考作弊违规违法行为发生,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确保芦溪2022年高考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图片

6月7日,县政协主席陈青峰一行在芦溪中学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实地查看考试监控视频,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保障、应急准备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考务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高考各项考务工作。

县领导樊喜军、卢井、彭祎、敖小文等分别参加高考巡考工作。

今日芦溪 | 2022-06-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