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项目大会战】芦溪县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聚焦“强攻快进二季度、调优确保双过半”目标,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萍先后来到博科电器、大莲电瓷、弘宜电子、尚唯汽车饰件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龙萍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要加快建设和发展步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迅速投产见效。

龙萍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持续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下大气力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要强化精品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理念,在保证施工安全、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加力加压优化施工组织,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抓紧时间、鼓足干劲,不断提炼项目内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芦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今日芦溪 | 2022-06-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