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县级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芦溪镇一企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22-06-15 | 来源:风采芦溪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近日,国家、省、萍乡市知识产权局年度专利奖项评选结果纷纷出炉,我镇中铁国材绝缘材料有限公司《长效高绝缘防污闪瓷绝缘子》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是此次评选中我市唯一一家获奖企业,也是我县获得的首个国家级专利奖。

“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于1989年设立,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有一定的影响。

此项实用新型授权的长效高绝缘防污闪瓷绝缘子,由中铁国材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线生产,属专精特新绝缘子技术。长效高绝缘防污闪瓷绝缘子具备持久超强憎水和憎水迁移性,同时具有高韧性、耐紫外线老化、高绝缘性能以及良好抗大风沙冲击能力等特性,适应于高原、重污染、亚热带等高铁、客专和普速线路的服役环境运营安全要求。

今年以来,芦溪镇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举全镇之力、集全镇之策,以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全力为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种专利奖的获得,对带动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建设“实力、幸福、清正”的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风采芦溪 | 2022-06-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