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住建局多举措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县住建局 | 专栏:
分享到:

为切实解决建筑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县住建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市场引导,对建筑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积极主动研究解决,全面提升我县建筑业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图片

一是引导本县建筑企业晋升资质等级,鼓励和帮助有实力、有条件的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企业晋升更高一级的资质等级,拓展和提升业务承揽能力。

图片

二是加大对建筑领域相关人员的培训力度,增添建筑市场人才储备厚度,优化人员配置,为我县建筑人才提供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政策和制度环境。

三是引导我县建筑企业向高质量发展模式转型,推动建筑领域科技进步和创新,为全县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有利的营商环境。

县住建局 | 2022-06-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