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领导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芦溪市民之家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卫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督导政务服务工作,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龙瑞伟陪同。

图片

欧阳卫华同志先后到市民之家露天停车场、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和了解停车场运行、惠企政策兑现、企业开办服务、通用综合窗口设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欧阳卫华对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以改革的思路来谋划工作,破立并举,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加快推进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统筹做好通用综合服务窗口设置;二要加快推进流程再造,统筹做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三要加快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统筹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兑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全面助力“溪心办”营商环境品牌。

芦溪市民之家 | 2022-06-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