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县级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2022年江西农业大讲堂下基层(第二阶段)芦溪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6月1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法治促进处罗新处长率宣讲团来到芦溪,在我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宣讲活动。

图片

宣讲团一行在银河镇紫溪村乡村振兴学院进行集中宣讲,罗新处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宣讲团专家郑艳红和章富忠同志分别宣讲了《动物检验检疫法律知识》和《病虫害绿色防控》,现场聆听此次宣讲会的有银河镇的农技人员、各村村干部及新型经营主体代表等,共计50余人。

图片宣讲团到我县省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捕巡查

 宣讲团对我县开展动物检疫监督工作进行了调研,会后到芦溪县德润肉类食品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罗新处长还重点对我县中稻情况进行了督导,先后到银河镇乌石村、宣风镇京口村、芦溪镇潭田村、芦溪镇塘里村、源南乡章家陂村督导中稻生产、耕地抛荒治理、水稻制种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拉紧粮食安全生产弦,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二要搞好宣传,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力量做好粮食生产工作;三要将上级各种惠农政策落实到户,提高农户种粮积极性;四要抢抓农时,应种尽种,避免耕地抛荒;五要搞好技术服务,切实解决农户种粮技术难题,做农户贴心人。

萍乡城事网 | 2022-06-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