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知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6月14日,芦溪县知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肖昇军出席活动,县知联会部分班子成员和会员参加。

图片

县知联会一行先后来到芦溪镇东阳村、上埠镇袁水源、张佳坊乡李家坊村和南坑镇窑下村窑文化研学中心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智力优势,在助力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作贡献。要切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萍乡城事网 | 2022-06-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