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县级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匠心筑梦 点亮技能之光 | 芦溪县举行2022年中职学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加强技能教学,以赛促学,激发广大中职学生学习技能的热情,提升中职学校技能教学水平,6月15日,芦溪县2022年中职学校技能展示大赛在武功山中专(萍乡市电瓷电气技校)举行。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成文辉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摩指导,武功山中专全体班子成员及全校师生参加大赛开幕式。

图片

  此次大赛设电瓷、工业机器人、机械、幼儿保育、智能制造、电子商务、旅游酒店管理、形象设计、园林9个大类13个技能小项,共有412名学生参赛,选手们从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操作两方面进行实力大比拼。

图片

比赛中,我县中职学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涌现出一批技术娴熟的优秀选手。“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比赛前的认真学习、角逐选拔、针对性训练才能站在本届大赛的赛场上并出色完成比赛任务,这些都是技能提升的过程。

 此次大赛是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我县职业学校技能学习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我县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萍乡城事网 | 2022-06-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