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窗口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练兵比武”活动再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2-06-2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芦溪县人社局特制定《2022年度芦溪县人社局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学习标兵评选方案》,并针对全县人社系统、各乡镇开展了动员部署及工作调度。

近年来,芦溪人社局在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2021年度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市级赛团体第七名、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市级赛团体第一名。

今年4月份新一赛季的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每日以“接龙”的方式,在微信工作群内发布学习进度,并以季度评选“学习标兵”的形式,激励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加练兵比武“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在全局迅速掀起“比、学、赶、超”深厚学习氛围,力争继续保持全省、全市排位前列的好成绩。

萍乡城事网 | 2022-06-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