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部门监管 >> 新闻详情

“我承诺·我拒绝——芦溪县绿色出行,无毒驾驶”《拒绝毒驾承诺书》签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禁毒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全县驾驶员的禁毒、拒毒意识,向广大驾驶员普及滥用毒品的危害与严重后果,以及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预防和减少因毒品滥用造成的机动车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呼吁抵制“毒驾”违法行为。6月15日,芦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626禁毒服务中心、县禁毒志愿者协会在芦溪县旅游集散中心开展“我承诺·我拒绝—绿色出行,无毒驾驶”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长运芦溪分公司、芦溪公交公司、鑫联运输公司等驾驶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在现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并向他们宣传“毒驾”的定义和危害,告诫广大驾驶员要远离毒品、拒绝毒驾,动员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发现涉毒和毒驾行为要及时报警。现场与广大驾驶员签订《拒绝毒品承诺书》,号召大家坚决杜绝“毒驾”。

本次活动,发放禁毒政策法规宣传册200余份、禁毒知识手册100余份,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毒驾”对个人、家人及社会造成的危害,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萍乡城事网 | 2022-10-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