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芦溪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6月16日,2022年萍乡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芦溪县古城广场举行。副市长颜小龙,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颜云红,县委书记黎增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等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卫华主持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上,颜小龙宣布2022年萍乡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

颜云红在致辞中表示,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在芦溪县举行,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对芦溪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芦溪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利契机,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让“安全生产月”成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的“深化月”、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促进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攻坚月”,想全想细想万一,抓细抓实抓到位,以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成效,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萍在致辞中表示,芦溪县将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三包”监管责任,扎实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新水平、新高度。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芦溪安全生产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一道,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芦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芦溪力量。

活动现场,中材科技风电叶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大为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还进行了宣誓和签名活动。各有关单位进行了集中宣传,设置了咨询台26个,摆放危化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活安全、职业卫生、应急救援等方面宣传展板23块,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单和宣传手册6.7万册,现场答疑213人次,让现场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法律法规。

今日芦溪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