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2022年萍乡市红十字养老护理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县红十字会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6月17日,“2022年萍乡市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芦溪县中医院如期开班。上午9时,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悦到会并讲话。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彭镇海为开班仪式致辞,县红十字会其他党组成员、授课老师、学员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

李悦首先代表市红十字会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对芦溪县红十字会的精心准备给予了肯定,对芦溪县中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学员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赞许。接着,他简要地分析了当前国家老年人群的基本状况,摆出了面对非常庞大的老年人群体,怎么养老,谁去养老,怎样看待养老等系列问题,并指出这些问题既需要家庭来回答,也需要国家和社会想办法。强调,参与健康养老服务是《江西省红十字会条例》赋予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的法定职责,举办红十字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掌握护理知识和技能。最后,他提出了3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用饱满的热情用心学、仔细悟,培训内容较多、时间较紧、任务较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大家务必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半途而废。二是希望全体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能所用,学以致用。用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去更好的关爱老人、陪伴老人、呵护老人。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了解认同红十字精神和文化,更多地关注红会的养老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到红十字爱与陪伴老人志愿服务中,为养老事业做一点贡献,发挥一点作用。

图片

彭镇海在致辞中指出,市红十字会将本年度全市红十字养老护理员的培训安排在我县举办,把难得的机会送到家门口,是对我县红十字会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芦溪百姓的厚爱,因此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要发挥所学,积极投身到自己所衷爱的养老服务事业中去。最后,他恳请老师们严格把关,确保培训质量;要求会务组工作人员,要做好考勤和服务工作,确保此次培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效果佳。

县红十字会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