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民族团结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6月16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易建军一行到我县外资企业调研。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黎琨以及县商务局、宣风镇、上埠镇、银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宣鞋业、港华燃气、鹏宇管业科技等外资企业,通过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受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影响存在的困难。向企业宣讲了贸促系统促进外贸、外资的有关政策,并就企业下一步拓宽国内外市场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

调研组表示:作为专门的国内外贸易促进机构,市县两级贸促会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充分发挥贸促会“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的职能作用,着力打造便捷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市贸促会将大力支持县级贸促会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业务领域,为全市高质量对外开放工作增光添彩。

萍乡城事网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