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县政协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6月16日,芦溪县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表彰2021年度全市政协组织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政协好新闻、优秀信息的决定;通报了全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讨论了提案办理和重点提案督办等有关事项。

陈青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贴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重点要讲好政协及委员积极参与中心工作的故事,讲好政协及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的故事,讲好政协及委员日常工作的故事,尤其是要把事关改革发展焦点、民生热点关切的重点课题协商、重点提案办理的成果和过程,转化为有深度、有厚度、人民群众关注的新闻作品。要坚持开拓创新,切实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努力创新方法举措,做好提炼升华,改进报道文风,深挖新闻事件背后的故事, 以独特的观点进行解读, 以新颖的视角讲述政协故事,做出有深度、有内涵, 社会关注度高, 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新闻好作品。

县政协副主席张振华、曾琦、敖小文、黄乔路,秘书长刘绍萍和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县政协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