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芦溪在行动】萍乡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我县食品安全 ...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县市监局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6月15日,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剑带队到我局督导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芦溪县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整治行动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随后到芦溪外国语学校,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图片

李剑对芦溪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态度,持续、扎实地推进整治行动。

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科科长朱磊、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汝坚陪同督导。

县市监局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