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县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开展2022年“廉洁萍乡”廉政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反腐倡廉,喜迎党的二十大,由中共芦溪县委、芦溪县人民政府主办,芦溪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暨2022年“廉洁萍乡”廉政专场文艺演出活动于5月23日在芦溪镇山下村拉开序幕,为全县人民送上“廉政文化大餐”。

戏曲进乡村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通过舞蹈《万众一心强中国》、快板《奋斗百年歌颂党》、朗诵《廉洁如花  正气芳馥》等优秀节目,进一步丰富了廉政教育的形式,让观众在观赏时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

图片

截止目前,计划20场演出已在全县9个乡镇20个村完成,累计3800余人观看,引导党员群众提高廉洁意识,传播廉洁文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

萍乡城事网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