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萍来到芦溪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6月17日,省科协党组书记曾萍来到芦溪县调研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等工作。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章新建随同调研。副市长朱艳珍,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等陪同调研。

图片

来到中材江西电瓷电气有限公司、中铁国材绝缘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电瓷大厦等地,曾萍与有关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产学研”合作及在报科技项目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芦溪县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等工作。

图片

曾萍强调,要凝聚各方合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学术交流、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等平台,促进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主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力促科技创新要素在产业领域生根开花结果。要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科技成果项目,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要做好对接服务,提高科协服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将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县委副书记刘勇等陪同调研。

今日芦溪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