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县领导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6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深入芦溪镇,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拿出硬措施,鼓足新干劲,一以贯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在芦溪镇水山村,龙萍来到龙窝村民小组、下溪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水山村特色产业建设、农村集体经济运行进展及收益分配等各方面情况,并对水山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龙萍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化之年。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加明显。要持续深入推动特色产业优化升级,因地制宜狠抓主导产业、龙头企业、特色产品,补齐发展短板,完善基础设施,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全力保障群众稳定增收、长期受益。要持续强化组织保障,围绕压紧压实责任、整合部门力量、强化督查问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芦溪走深走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阳卫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德耀等参加督导。

今日芦溪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