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市场监管局切实做好汛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近期,我县山口岩水库进行了泄洪,加之高温高湿气候条件持续,极易引发食品安全问题。为保障汛期食品安全,加强食品经营质量安全监管,芦溪县市场监管局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开展汛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图片

执法人员来到山口岩沿线,重点针对易腐败、易变质、易生虫的食品,对各食品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户负责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食品安全风险意识,对店内的过期、变质、泡水等存在风险隐患的食品进行清理,对店内用于食品储存的设施设备进行定期查验与检修,确保其正常运行。执法人员同时还要求了各经营户食品从业人员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落实好晨检制度,规范操作流程,严防交叉污染。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0家次,下一步,我局将把检查范围扩大至全县,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县市场监管局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