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惠享萍城”2022年芦溪县大宗消费季暨汽车、家电下乡促消费活动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促进消费的战略部署,强攻快进二季度、调优确保双过半,提振消费信心,助推商贸消费高质量发展,聚焦汽车、家电等大宗商品。近期,“惠享萍城”2022年芦溪县大宗消费季暨汽车、家电下乡促消费活动在漫时区商业广场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奔驰、凯迪拉克、广汽丰田、比亚迪、一汽大众等多家汽车品牌前来助阵,不仅有燃油车,还有新能源汽车,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各参展企业还通过免购置税、签到送好礼、低利率低月供等众多优惠吸引众多市民朋友前来逛展购车。在家电下乡活动中,苏宁易购、四平电器、国美电器、刘氏海尔家电、新浪潮电脑等18家企业加大发放消费券力度,引导消费者到店消费,激发市场活力。

图片图片现场体验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商家也是让利十足,活动撬动2.4亿元消费。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价格优惠、品质优良、方便快捷的汽车、家电消费氛围,活动优化芦溪汽车、家电市场环境,进一步掀起汽车、家电消费热潮,着力拓展汽车、家电消费空间,推动消费结构升级,打造芦溪商贸文化新名片,继续带动2022年汽车、家电消费稳步增长。

萍乡城事网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