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2022芦溪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单位)应急救护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期一周的2022芦溪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单位)应急救护培训班于6月24日在芦溪镇花生岭社区圆满结束。

图片

本期培训班共组织来自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单位)机关工作人员200余名,聘请了江西省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讲师夏云剑、市医院创伤救护中心主任周旭东及省应急救护讲师朱敏江、易芳、彭洁等多名资深讲师授课。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创伤救护、常见急症与意外伤害、溺水安全知识、水上救生技能、逃生避险技能、心肺复苏理论及技能等。

图片

老师们紧紧围绕课程内容,发挥自身多年的培训经验和切身体会,运用通俗易懂又风趣幽默的语言进行讲授,用娴熟的技法示教了实操。加上课程设置紧贴日常生活实际,科学合理、实用性和技巧性强,深受学员们喜爱,在老师的引导下踊跃参与外伤包扎和心肺复苏的急救演练,培训效果显著。

举办县政府各部门(单位)机关工作人员应急救护专题培训,旨在增强县政府各部门(单位)机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应急救护能力,从而使他们能够有效应对生活和工作中可能突发的受伤或疾病所带来的意外伤害,以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让全县各部门(单位)广大机关工作人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助推我县“三三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萍乡城事网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