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县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湘东区在芦溪县考察交流义务教育教师“县管校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6月30日,湘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安,副区长周菁率队来到芦溪县考察交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喜军,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黄祝华,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优化教育网点布局、高层次教育人才和应届师范毕业生选用、中小学教师补充机制、音体美等学科专岗教师及专职校医的配备、中小学教师岗位等级晋升、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师岗位配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

李万安认为,近年来,芦溪县奋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全国教育名县,各项工作举措扎实,亮点突出,成果喜人。作为江西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县之一,芦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全盘考虑、统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县管校聘”工作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县管校聘”改革是大势所趋、发展需要,芦溪的经验做法为湘东区推进此项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湘东区也将因地制宜积极探索符合区情实际的中小学教师编制管理改革工作举措,有效盘活教师资源,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活力,促进学校优质管理,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黄祝华围绕“一个加强”,落实组织保障;抓住“三个关键”,强化多方配合;优化“四个”程序,维护队伍稳定;完善“五个机制”,确保改革成效等方面就芦溪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萍乡城事网 | 2022-07-0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