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直击现场!芦溪2022年房地产展销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14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积极培育市场、引导消费需求,促进芦溪县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7月2日,2022年芦溪“房地产创优楼盘会展周”活动在古城广场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旦,副县长林江等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房产的市民,热闹非凡的气氛拉开了房展会的序幕。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按下2022年“房地产创优楼盘会展周”活动启动键,宣布本届房展会正式启动,并参观各楼盘咨询展销台。

据悉,此次房交会时间从7月2日起,至7月8日结束。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活动宗旨,邀请1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推介“质优价好”的房地产产品。

今日芦溪 | 2022-07-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