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副处长杨文峰在芦溪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监督处副处长杨文峰,主任周传军带队来到芦溪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萍乡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局长王象华,质量监督科科长宋粟,芦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耀辉陪同。

图片

杨文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西百纳德电气有限公司、江西泉新电气有限公司、萍乡强盛电瓷制造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现场听取了企业的不同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企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制定等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认真分析企业产业质量状况,剖析了影响企业产业质量的主要原因,并开展一对一帮扶。

图片

此次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提升了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有效消除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保障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凝聚了力量。

县市场监管局 | 2022-07-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