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信用知识 >> 新闻详情

芦溪县排查整治自建房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07-19 | 来源:萍乡日报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怎么样?”“针对安全隐患是否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这是日前芦溪县纪委监委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监督的一个缩影。

该县纪委监委以“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契机,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与乡镇纪委联动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下沉到各村、社区一线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看、谈话了解、查阅台账等方式,聚焦乡镇属地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是否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等重点跟进监督。同时,充分激发村级纪检委员监督作用,推动各村、社区紧盯建筑年限长、失养失修严重等房屋的排查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萍乡日报 | 2022-07-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