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县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熠辉在芦溪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 来源:县人民法院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7月13日,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周熠辉主任一行来到芦溪县法院调研指导“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等四项工作。该院在家院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

当天上午,周熠辉主任一行首先观摩了该院“党建+法官在身边”党建特色项目,之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聂奇能汇报了“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四项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指导组通过翻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上述四项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调研指导组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周熠辉主任对该院前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扣重点,切实做好法院安保维稳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补齐短板,针对之前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及时整改。三是要注重实效,扎实开展好“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人民法院 | 2022-07-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