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曾文明出席“物业社区行”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 来源:江西人大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物业社区行”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组长曾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潘东军主持会议。省人大财经委全体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活动法律顾问,15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2021年《江西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暗访专题片,通报2022年“物业社区行”活动前期工作情况,省住建厅、省民政厅负责同志围绕县级及以下政府和街道、社区加强物业管理监管、服务、协调工作情况,物业管理区域公共收益收支台账公开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汇报有关情况。

曾文明充分肯定2021年《江西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整改落实工作和今年“物业社区行”活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阶段重点任务作了专题部署。曾文明强调,今年是“物业社区行”活动的第一年,任务重、责任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全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物业社区行”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物业社区行”活动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突出重点强化工作落实,紧扣基层政府履职不到位、物业管理区域公共收益不透明等重难点问题,实施精准监督;要久久为功督促问题解决,出实招、动真格,始终把问题解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精心组织,创新监督内容和手段,增强活动的整体实效;要动员多方营造良好氛围,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群众共同关注和参与物业管理监督活动。(省人大财经委谢佳蓓供稿;《时代主人》余阿香摄影)

江西人大 | 2022-07-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