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领导小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5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7月20日,芦溪县委书记黎增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扎实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的要求上来,着力解决好我县统一战线领域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抓好“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新乡贤统战等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加强工作谋划,及时沟通情况,注重信息共享,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开创芦溪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三三’战略,加快城市转型”贡献统战力量。

今日芦溪 | 2022-07-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