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县级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 来源:今日芦溪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7月23日,芦溪县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调度会召开,分析研判全县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欧阳卫华、韩凌飞、李旦等参加会议。

龙萍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担当作为、集中攻坚,妥善解决群众诉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强化使命担当,明确目标要求,强化工作举措,精准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信访突出问题化解的各项任务。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县信访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欧阳卫华、韩凌飞、李旦分别作了发言,与会单位汇报了相关信访工作情况。

今日芦溪 | 2022-07-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