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县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加强拥军优抚,筑牢服务保障“压舱石”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芦溪县加强拥军优抚,筑牢服务保障“压舱石”。一是全力推进优待证申领。针对行动不便及患有疾病的退役军人提供主动上门暖心代办服务,同时建立“日调度、周通报、月总结”工作机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工作细节、提升工作实效。全县优待证办理对象存量约6077人,截至目前,建档立卡维护人数3706人,审核通过人数2310人。二是落实优待抚恤政策保障。1—6月,为全县2202名优抚对象发放抚恤金845万元,帮助带病回乡退役军人进行身份认定,为伤残军人申请调级,完善优抚对象档案200份。联合医疗专家深入全县为优抚对象开展义诊。三是打造社会化拥军平台。推行“尊崇服务+”活动,持续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带来专属优惠,同时注重发挥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多渠道、多领域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解决实际生活难题。

萍乡城事网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