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关注特殊群体,芦溪县“小萍帮办”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7月21日,正在理发的徐大爷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民政局的“小萍帮办”工作人员正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提供温馨服务。

图片

临近“八·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小萍帮办”工作人员为退伍军人提供上门服务并慰问,在炎炎的夏日送来一丝清凉。

芦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小萍帮办”服务再升级,联合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让“小萍帮办”队伍走出去,扩大服务覆盖面,针对老年人、弱势群众、退役军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让特殊群众感受“小萍帮办”服务带来的幸福感。在中心大厅,推进“党建+小萍帮办“,立足党员示范岗,要求每个入驻窗口单位至少明确一名“小萍帮办”工作人员,为有需求的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提供更人性化、便利化的服务。今年以来,“小萍帮办”累计为办事群众现场服务10919次,为特殊人群上门服务1755次,为重点企业跑腿服务42次,获得企业群众普遍点赞。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提升“小萍帮办”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擦亮“溪心办”营商环境品牌,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

萍乡城事网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