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县级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芦溪县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零售)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等行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0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芦溪县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零售)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等行为的通告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有关精神,进一步巩固我县打非治违成果,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零售)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等行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组织生产、储存、运输、经营(零售)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

二、坚决打击外县市流入、输入、侵入式非法生产。

三、有证烟花爆竹企业存在转包分包、发下手加工或承接下手加工行为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零售)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行为,一经查实,依法没收非法生产、经营的物品及违法所得,对相关责任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对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的车辆和人员,一经查实,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县工业园区、各乡镇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辖区的巡查,发现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零售)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行为要立即报告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加强对村(居)民的安全宣传,督促村(居)民自觉遵章守法,确保辖区内不出现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零售)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行为。

七、对举报烟花爆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零售)行为的,一经查实,将给予3000—500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替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0799—7550555。

特此通告。

芦溪县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5日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