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芦溪县统一战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暨“走基层送岗位......

发布时间:2022-08-01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7月25日,县委统战部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在芦溪乡村振兴学院举办芦溪县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 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暨“走基层送岗位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民革芦溪支部主委刘瑞德,县政协副主席、民盟芦溪支部主委黄乔路,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肖昇军出席活动。县工商联、县乡村振兴局、县乡村振兴学院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芦溪支部主委、相关副主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代表、各乡镇统战委员、分管乡村振兴同志、部分脱贫户和监测户、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民革芦溪支部副主委周仁江,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郭峰,县新联会副会长、江西鑫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芬等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为芦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徐庆宇强调,要提高认识强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就凝聚到哪里。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有优势,积极投身芦溪经济社会发展。要同心同德凝共识,注重发挥统战宣传矩阵作用,全面展示我县统一战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砥砺奋进促振兴。以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忧纾困,帮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以实实在在的统战工作成效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筑同心。

县新联会会员企业、爱心企业代表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00个,涉及电瓷、旅游、纺织、服装、机械、电子等多个行业。

徐庆宇与县新联会企业代表、县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代表分别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部分群众送去爱心。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