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县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开展“爱在七夕”家庭故事分享会暨“孩子,让我好好爱你”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0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本台消息:

为促进亲子共同成长、提升家庭教育水平,树立正确良好的家德家风。7月29日,在芦溪县新华书店开展“爱在七夕”家庭故事分享会暨“孩子,让我好好爱你”家庭教育专题讲座。通过邀请“最美家庭”分享家风故事、专家开展家庭教育讲座等方式,吸引了百余家庭驻足学习。

在此次讲座中,龚德凌、郑辉、胡雪辉动情地分享家庭故事,讲述他们对家庭教育的理解,以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身体力行的方式树立正确良好的家德家风。

随后朱红梅老师对家庭教育与家庭关系进行深入分析讲解,引导家长通过暂停、识别情绪、承认、欣赏赞美等方式接纳孩子,传播家庭教育科学理念。

对于这次专题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希望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续航充电”,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