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信用知识 >> 新闻详情

芦袁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共管合作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22-08-02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芦溪县、袁州区两县(区)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共管协作机制,形成打击破坏渔业资源违法犯罪的工作合力。7月28日,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下,芦袁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共管合作协议正式签订,经研究协商,本着依法行政、各司其职、相互合作的原则,两县(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签订了《芦溪县、袁州区交界水域渔政执法共管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全力加强跨界水域禁捕执法监管,形成打击破坏渔业资源违法犯罪高压合力,健全跨界水域执法联动协作和互助管理,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执法新格局。

图片图片

下一步,两地交界水域的联合执法,将以季度为单位,定期或者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开展联合执法时,县、区的执法人员将同步联动进行查处,形成非法捕捞打击的强大合力,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有力地对非法捕捞行为形成震慑。

萍乡城事网 | 2022-08-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