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召开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 来源:萍乡城事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7月28日,芦溪县召开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县城市社区党工委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县直有关单位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抓实党建引领、优化平台阵地、整合网格资源、建强治理队伍等方面持续推进。要跟踪问效、压实责任,紧盯目标抓进度,切实把措施落细落实,把责任压紧压实,努力开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萍乡城事网 | 2023-09-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