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 来源:县委组织部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9月14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志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推进“‘三三’战略,加快城市转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原原本本学、立足实际学、层层递进学,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通过不断学习找到破解问题的最优解。要在强党性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对党忠诚、坚持清正廉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在重实践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芦溪发展、基层一线、破解问题去实践,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取得新成效。要在建新功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作风建设、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上建新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县委组织部 | 2023-09-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