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芦溪在行动 >> 新闻详情

齐动员 抓落实 促整改——芦溪县各乡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 来源:芦溪党建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芦溪镇党委:

芦溪镇组织党员干部、村(社区)干部对辖区宾馆、超市、餐饮、娱乐场所等“九小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场所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标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锁闭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向行业场所负责人、工作人员普及“九小”场所消防知识,宣传消防整改工作标准和要求,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上埠镇党委:

上埠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要求经营主体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宣风镇党委:

宣风镇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企业、商铺等“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下发“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通告,同时向经营场所负责人、工作人员积极普及消防知识,宣传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并督促相关责任人根据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南坑镇党委:

南坑镇组织党员、机关干部、志愿者深入辖区内“九小”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记录,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坚决守好“生命线”,拧好“安全阀”,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银河镇党委:

银河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日常消防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长丰乡党委:

长丰乡紧盯关键环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全员下沉,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分人分工分片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行动,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新泉乡党委:

新泉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全乡“九小”场所、宗教场所、加油站、液化气站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对消防设施完备、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张佳坊乡党委:

张佳坊乡组织乡、村党员干部100余人,深入辖区学校、医院、商超、酒店、企业等“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宣传提醒等工作,扎实做好检查登记、督促整改等各项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源南乡党委:

源南乡组织党员干部分片分领域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全乡“九小”场所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在村委会、“九小”场所、主要路口等张贴《关于加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重点对各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符合要求并完整有效,燃气设施使用状况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检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芦溪党建 | 2024-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