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县信用办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芦溪我先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县信用办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推动诚信文化建设。3月1日,芦溪县信用办在市民之家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芦溪我先行”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零距离”详细讲述什么是社会信用、什么是社会信用信息、守信的重要性、普及守信可以享受哪些激励、失信主体将要面对哪些惩戒等内容,向群众宣传诚信在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在经营、交往中讲诚信,努力把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理念,使广大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县信用办将持续组织各类诚信宣传活动,让“知信、重信、守信”的诚信文化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努力营造诚信文化新风尚。

县信用办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