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芦溪】两地法院齐联动,高效合作促执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县人民法院 曾繁清 | 专栏: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芦溪县人民法院联合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法院成功和解了一起知识产权纠纷案件。

湖南省某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与刘某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经调解,确认刘某应当在2022年8月10日前赔偿申请人经济损失8500元,逾期未足额支付则按12000元支付。调解书生效后,刘某未能还款,2023年2月湖南省某家居实业有限公司遂向芦溪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刘某拒接执行法官的电话,执行法官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积极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根据被执行人刘某身份信息到其所在村委会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刘某在上栗镇某村开了一个床垫作坊。随后赶往上栗镇,通过上栗法院协助找到了被执行人刘某并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经了解,刘某系因对调解不服所以一直不想支付,执行法官遂耐心进行释法明理,阐明其他争议并非本案拒不执行的正当理由,告知其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严重后果,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刘某当即支付9000元,6月5日前将剩余3000元还完,该案顺利了结。 

县人民法院 曾繁清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