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县级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活动系列】芦溪县南坑镇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 来源:南坑镇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村(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4日,芦溪县南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项目办组织开展了“倡导诚实守信,推进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机关、村(居)民和商户代表在四楼会议室观看了与失信相关的教育警示纪录片,视频中详细介绍了失信人会受到哪些惩戒,具体为限制消费、限制出行、影响子女就读等等。观看完纪录片后,工作人员又对到场的机关、村(居)民及商户代表强调了失信的对自身的严重影响,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氛围。下一步,南坑镇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促使更多机关干部、村(居)民、商户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

南坑镇 | 2024-03-0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