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县级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芦溪公安圆满完成2024年芦溪县第十届灯彩艺术节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4-03-14 | 来源:县公安局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2月22日,芦溪县隆重举办第十届灯彩艺术节活动,芦溪县人民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艺术节当天,芦溪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分工明确,各职能小组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文明执勤、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动员部署篇

图片

此次艺术节安保工作,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详细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定人定岗,将警力调配、现场执勤、后勤保障、应急处突等各个环节进行无缝对接,确保了安保工作不漏死角、万无一失。

现场执勤篇

图片

全体执勤民辅警按照“早介入、早部署、早行动”的工作要求,全部提早到岗。他们在大雨滂沱中不辞辛苦,始终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时掌握治安情况,有条不紊的维护现场内外秩序,确保了艺术节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展现了芦溪公安恪尽职守、勇担重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交通疏导篇

图片

交通组执勤民辅警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开展交通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了艺术节期间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4年芦溪县第十届灯彩艺术节活动,在安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艺术节安保工作,全体参战民辅警把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要求贯穿安保全过程,为锻造新时代芦溪公安铁军新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盼平安喜悦愿人间团圆

愿坚守的你们平平安安

   节日快乐~~

县公安局 | 2024-03-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